第六颗喵葵子

爱邱饼锤基盾冬贱虫带卡靖苏露中瑟王爱隆叶子柚天德云社。。口味杂且重墙头巨多

【黑荷船拟】
咿……其实没船铁什么事就是我一个私心_(:з」∠)_求不要打死我
附加一个小段子。设定在最后。ooc很多!!

荷:居然真的有人愿意用100年奴役换你这个沉船13年……好了!现在我拉你上去(づ ●─● )づ
黑:嘿嘿!当然啦那可是最爱我的阿爸呐……话说你不打算在我们最后让我看看你的样子吗?
荷:不要……阿爸说我和他一样丑,还有……你怎么老那么多话!?
黑:什么鬼?你阿爸是嫉妒一条船都比他好看才这样说的啦!
荷……闭嘴!你好沉的。不专心点都拉不动你。
黑:…………哦
我觉得荷兰号为什么一定要是海鲜船咧?一条巫师船感觉也很配啊,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不显露真面目的那种……然后黑珍珠设定是棕皮银发,请想象画中头发是银色的样子
最后【求不被打死!】我承认ooc很多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